星期五, 十二月 25, 2009

Christmas Eve'09

昨天jia说要来我家过夜^^
5点多就去附近的店接她。
因为赶时间,
接了就带她走shortcut回家。
在巴刹后面走廊,
jin hao突然call我,
我就一面用脸夹着雨伞一面听咯~
过后,只听见jia叫我小心,
我还以为她叫我小心车,
我就奇怪,
因为只看见前面有两辆摩托
我还顾着讲电话@_@"_迟钝。


结果离我前面不到几米的两个马来婆被强金链,
我都还没发觉,没看到!!
真的很够力=。=
过后才知道,
那个摩托老本来的目标是我的,
jia讲好才我的雨伞够大=。=
挡着他强我电话,
我自己都傻掉了。
然后只看到那两个马来婆也一样stun着。
眼睛大大粒_吓坏了。
我就很庆幸自己>_<
下次一定要拿雨伞!!XD


过后,回到家,很赶很赶,
已经有三个大男人,
在家的楼下大厅等着我这大小姐了哈哈~
大约7点才出门,
那时还下大雨zzz
不懂怎样BBQ>。<
可是到leng的店
雨就停XD 感觉很好XD
然后操场准备,
给蚊子叮到饱饱=。=

uncle起火很辛苦XD,多谢啦^^



我只顾吃东西而已_海鲜豆腐^^~
全部吃饱饱后,
就玩mun yao想的白痴游戏XD
真的超白痴咯=。=ZZ
可是还不错啦XD


大概11点多,
chia jun讲要去sunway countdown 很突然的,
在没有PLANNING下,说去就去~
哈哈~我还是第一次去,
人还真够多哦-_-
也遇到很多人...



SAM, TONG, FAI, HAMSAP LOU, MAN, WIX, AMANDA,
SUETEE, KELLY, SWEETIE...写不完XD

过后就跟leng, ning, jia到大门口那里玩个够,
开始不懂那个没有死过的男人,
突然一下喷完我整个脸,
进到眼睛,嘴巴还吃到TIM ...
苦苦的zzz
jia就帮我弄咯@@~



我们玩到超疯狂,
不懂做么,
突然一般人来攻我一个而已...
把我整个头喷到好像雪人酱!>.<
根本都不能呼吸=。=
jia,leng和ning傻眼,顾着笑,
气死人XD,
那时听见有人叫我名字,
眼睛只能望望下,
不懂是谁@@ 就算了~


到最后,回的时候突然遇到yuan jia!
骗我说他会在家孤孤单单一个人的渡过,
怎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射我,
竟然都最后了,就跟他拼了! ;)
要发泄的都发泄了_松
射完,走人~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