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17, 2009

笑?

今天跟ZHENG HUI,YEE CHEN,FU YAO,XIAU SHENG 和 LEE JIA 去SUNWAY~

我早上9.45就到pyramid了哦=_=|||
本来是一起唱K的,
后来yee chen又不要哦,
叫我和lee jia陪他看AVATAR
就分为两边咯~ZZZ

我今天是第一个进场买票的>.<
可是没想到最早那场都快满了-.- garang哦~
不过还有美美的三个位在中间,嘿嘿XD



AVATAR这部戏超好看!
你们一定要看!X___X
不然真的很可惜咯~
看完都有人拍手~LOL!

但很swt的是,我那么投入,
有个小妹妹坐在我后面,
一直抓我头发!还用脚撩我,
一直呱胍叫吵死人!
我望了她几次,她爸坐她旁边,
我只是跟yee chen小小声讲话,
那个死uncle就"SHH...shhhhh"我 >.<
他女儿那边吵到死,
一直弄怪异的声音,
他就没反映!
我真是想拿整桶爆米花丢过去给她静静XD
看完戏出来看到pn.susan(纪律老师)和她家人,
原来他们也会来抢位子看哦XD~真可爱。



然后我跟lee jia去走街拍照=)
接着就去BBQ PLAZA那里吃咯~
这次神经病,我跟lee jia两个人吃
FAMILY PORK SET ~RM39.90 XD
来料的时候给3碗饭加2大盘料,
隔壁那桌的两位小姐才一盘...
这是我肥的原因吗?...咳~
没关系!它的虾肉很~XD









肉差不多七七八八,
yee chen和 fu yao才说来找我们,
我特地留一碗多出来的白饭生菜,
还有两粒烧焦的猪油给他XD~
我还以为他不会吃,
没想到是来真的=.= zzz
他把全部Geli的生菜K.O
他很KUAT -_-



吃饱lee jia就回了,
我跟yee chen, fu yao直接去POOL


我不是很会玩,不过今天他们教我很多@@
还有SNOOKER。
我们打很久,
打完POOL然后又SNOOKER~
在那里遇到IVAN,不过他看起来好像不认得我,
样子又凶凶的,就算咯XD。
他回到家才来问我~哈哈...

还有eric,叫我在他break time的时候陪他吃东西的,
我叫他迟点才break,因为我还在打SNOOKER,
他竟然...
偷偷站在外面,然后看我打半个小时=_=
又不告诉我哦>_<
当我发现时,
真的有点不好意思...
他就走掉了。

过了几分钟,
他竟然换了衣服!
扮另一个人,
进来在黑黑角落看我打!
过了10分钟,
我才发现,吓一跳,球都歪了 X.X
他为什么要扮另个人?呆**
我回神的时候,他又不见了!

过后,第三次!
他又换完整套衣服偷偷站在外面看我玩
他到底带了多少件衣服来?我的天
还骗我他回去做工了。=_=

我问他为什么...

"我看你玩得很开心,一直笑,就不想干扰你。"

"为什么你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?还骗我~Zzz"

"我喜欢你。"

"...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